刚才跟朋友聊天。

A:我国内一个朋友刚刚交到男朋友了,第一个耶。之前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我:这有什么!我也没有谈过啊。

A顿了一下,说:可是,她跟我一样瘦,比我高,双眼皮,学习也超好,考上了国内重点大学,现在在加拿大呢。

当时我心里紧了一下,然后说:是哦,那就不一样了。

然后装作没事继续聊天。Ouch, that hurts a little.

现在回到宿舍,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

A的言下之意就是,你是个胖子,没谈过恋爱很正常啊,因为你。是。胖。子。

Oh that explains…

我很奇怪这竟然是一个等式,但是我却无力反驳。

因为是个超级大胖子 (超过肉肉可爱级别了),所以没有男生愿意多了解我一下。

还是说,即使我性格很好,但是因为是个大胖子,所以也还是没有男生愿意多了解我一下。

可是,我对自己说,街上也是有不少胖女生有男朋友的啊。

但是,我又会说,人家可能人比你好很多倍,所以才有男生喜欢她们。

Image

 

I’m just not enough.

学校里也有几个美国胖女生,有的跟我差不多,有的比我还胖一些。

但是每次看到她们,我都觉得她们也很漂亮。她们皮肤很白,穿的裙子也很好看,不会因为胖而觉得不好看。她们很有自信,真的很漂亮。

再回头看看自己。

我都不想说什么了。Image

死胖子。

说什么 Beauty is never about the size, 什么狗屁!

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里有种烦躁。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