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微博上看到了一句话,说摩羯座的爱需要时间,可能要很久才爱上一个人。

我一直对星座半信半疑的,因为摩羯座的描述实在跟我相差甚远。

什么脚踏实地,勤奋努力,理性等等…我根本就是相反嘛!

不过这句话,却是说到我的心坎里了。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什么问题?20岁的人了(虽然觉得自己不像20岁的),身边朋友不少有男女朋友的,自己怎么就没啥事呢?

说高中、初中是情窦初开的好时候,有个暗恋的人啊什么多好。

无奈我初中是女校,到了高中也没有什么暗恋的人。高一的时候有一个学长,跳舞超帅,领着我们ARES拿下了当年的FAC DANCE冠军:) 每次喜欢远远看看他。

可是你要是让我说喜欢他什么,性格什么的我完全不知道,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最重要的是我完全没有想要更进一步认识他的想法。这算哪门子的暗恋咧。

我印象很深的一次,大家在练舞。休息的时候我们班的男生找他请教,我在旁边尽量多看他几眼。班上的人都知道我喜欢他,其中一人就叫着说要介绍我给学长。我当时赶紧躲进了柱子后面,眼泪都快留下来了。我这么胖这么丑,要是让他知道了喜欢他那得多丢脸?那种感觉依旧回味的到。我们只是一柱之隔,但实际上差了十万八千里。

是不是自己心里知道不可能,才下意识理智地阻止了自己?

当时刚进高中,女生一见面没聊几句就会问,你有eye-candy没有?

我觉得这词形容我的这段小小的暗恋真是再好不过了。

不及暗恋那么情深,也没有动心,只是想远远的欣赏一下。Eye-candy而已,养养眼。

后来学长毕业了,没见到他的机会,自然也没什么感觉了。

只是觉得当时自己有股傻劲儿。

他教的fac dance session必去。把fac dance跳的滚瓜烂熟,比赛过了依旧没事跳几下。当时还与班上的一个同学做了交易。我教他跳舞,他帮我拍了一张学长的Polaroid回来。其实当时真的只是说说而已,却没想到那同学真的做到了。现在看到了也就笑一下,当初自己的那份感情。

我现在还是疑惑,这到底是暗恋吗?虽然说是eye-candy,但是见到他会紧张,但又忍不住想多看几眼。但除此之外真的没有什么想法了。

嗯不管了,如果这段小感情不算的话,那我岂不是真的没有什么跟爱情挂钩的经验了?唉。

不过呢,我的性子就是这种不急不慢的。

也没有逼着我恋爱,我也就不做多想了。

但是我知道,要我真正喜欢上一个人不知道要猴年马月。

如果你让我与一个初识不久的人变成情侣的话,肯定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自己的别扭性格,很少跟别人讲自己的心里话,久而久之也变成了一个坏习惯。再好的朋友也很少听到我的心里话。而且我要跟一个人混熟了才会自在起来,要不然真是超级无敌尴尬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大部分青春期都在女校度过,我在男生面前显得很拘谨。而且私下也很少跟他们聊天,联系。是不是就是这样,我现在还是孤单一人啊T.T

最近周围有些人,在网上认识了以后便一起出去,我除了不理解以外,还很无话可说。

但我也是在没什么立场批判别人做的对不对。是不是大家都这么开始认识别人,然后开始谈恋爱呢。

我真的不知道恋爱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也有些急,因为我经常想,自己是不是太不好了,所以没人喜欢?胖,丑,性格又不够好,所以没人想要走到我身边来看看我?

谁知道呢。而且说不定我就会这么一直一人下去,最后说不定耐不住父母的唠叨,相亲结婚呢。

谁不想自由恋爱然后结婚呢。我也曾经想过,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自己一个人也真是自由无比的。但是我想到了父母,舅舅舅妈,还想到了从小就知道的人生规律,那种满腔潇洒也不禁浇灭了。到时我真的能一个人挺胸,说我要一个人生活吗?

想到这里,又觉得自己真是想太多了。

而且关于结婚,我也有自己的阴影和害怕,还不知道以后怎么办呢。

冬冬的安纳达,要是你真的在的话,就赶紧来找冬冬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