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

大年初一好好的也不想这样,但是无意中听到的事情让心情坏到不行。

我以前就发现,我挺在乎其他人对我的看法、印象的。

其实这种要不得的,心里肯定容易不影响。那我就告诉自己,只在乎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的看法就好了,其他人不要管。

As expected,说起来当然比做起来容易。

真正发生了这种事情后,想要做到不care也是不可能。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两个选择:1)主动谈话,把误会说清,以后在房间里不要这么冷淡。2)继续这样直到下学期可以换房间。

第二个选择多么的容易。而且这样感觉好像把错都推到对方的身上。告诉自己,没关系不要管,不喜欢的人不要管,没事的。

我全心全意的想选择这个。本来不是我喜欢的人,最后闹到这么僵也没关系啊。就这样下去吧,挨过这个学期就好。

但是心底总有个很小的声音在说,弄到现在这个地步真的只是她的错吗?难道你没有责任吗?

难道不是你以前一直跟其他朋友唠叨她的生活习惯不好?难道不是你回到宿舍里就不愿笑了?难道不是你没有主动跟她说话?

遇到这种是我都会下意识的把自己归为无辜的受害者,但事实呢?

所以第一个选择是要正视这件事,不要逃避。如果学会好好处理这种事情,以后也就不怕了。

但是这需要很大的勇气,而且还要厚着脸皮。当时吉楠一定是下定了好大的决心才来找我谈话的。她做出了一个成熟的决定。

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