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

三个人。

一个因为误会疏远了。

一个因为性格不合所以不亲近。

一个谈得来的也快要不行了。

孤单。

一个人掉眼泪。

而且还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我以前以为自己对适应新环境这种事很有自信。

现在,在不同的国度,完全陌生环境下重新开始的我,再也不这样认为了。

这么难?为什么这么难?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到底跟以前有什么不同?

为什么?

回到寝室里就不笑了,这样就是我的错?我真的很累,回到房间里真的再也笑不出来了,这也是我的错?板着脸跟你们打招呼,真的对不起了。

我们真的谈得很来。但是不要拿我们的友谊开玩笑。我已经帮你做了太多了,不要再让我做了。我们的文化背景不同。你可能觉得这是小事,但是我觉得这完全就是错的。把你翻译题目,okay。帮你纠正语法,okay。别再让我做些什么了。

我可能也真的太不成熟了。

我每次都把不喜欢挂在脸上,或者下意识避开那个人。

这点我觉得很对不起。我会努力改正的。

因为以前很少遇到这种事情…

刚才和xc聊了一下。一下下而已哦。很短。

心情好些了。

不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