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亲爱的。

感觉怎么样了?

心是否依旧在痛?

没关系,不要怕。

深呼吸。

女孩子要学会坚强。

虽然现在因为爱情而受了伤,但是总有一天,当你回头看的时候会说,我,无悔。

痛是痛了,但那是因为全心全意地付出后才得到的痛,而不是因为畏畏缩缩不敢去爱最后懊恼后悔的痛。

所以,无悔。

痛彻心扉。很难受吧。

我多么想替你分担一些痛苦。

可是你知道的,我无法这样做。

所以我只能每天祈祷,希望你心中的痛可以一天比一天少。

那个臭男生,不值得你掉这么多泪。

我很想这么告诉你。

但是我也知道,在你心中,那个臭男生占据了多么大的位,是多么的重要。

我真想让他也看到,多么好的一个女生为了他的离去而哭成这样。

想对你说,要坚强。

但我也只是会写这两个字而已。

坚强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不曾坚强。

我只是希望,你想到他的时候不要再落泪。

希望,你想到他的时候并不是心痛,而是一种对过去的回味。

那种味道也许是苦涩的,却是值得回味的。

现在心中当然放不下他。

那种强烈的,喜欢他的感觉也还没有褪下。

也许,就抱着这种感情走下去吧。

这句话或许很残忍,但是这段感情可能终究会黯淡,直到淡出你的回忆。

所以,就像你说的,把这段恋情当做一场绮丽的梦境吧。

没有Happily Ever After。

可是有心痛,泪水。还有快乐的回忆。

最重要的是,那种喜欢一个人的心情,无论结局好坏,都是美好的。

As you said, let it be a dream.

梦,醒了。

Time to wake up,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