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把那些好的作文印了出来给我们看。

有些同学写的文章真的让我流泪,因为文章里的那种真实的情感。

这些美丽的人啊。美丽,因为他们心中的那些情感,是纯真的,纯粹的感情。所以从中提炼出的文字也是优美的。

我呢。

一点都没有。

肤浅。

😦

我也很想写出那种朴实但又打动人心的文字啊。

但是,我心中没有那种柔软的情感。

写抒情文的时候无从提取灵感或者感情。我的脑中一片空白。

心也是。

是不是因为我看太多没有营养的东西的了?

有一些Kpop的确是这样的。虽然我喜欢SJ,但是他们的音乐真的只是用外表和舞蹈在包装而已。

没有内涵。

啊。原来是这样的。

我没有内涵。

我注意的都是表面上的东西,而不是see past the looks。

肤浅

我真不希望自己是这样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