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为什么都是小孩子呢?

那些梦幻的,带有魔法的,美丽的事情,都发生在小孩子的身上?

刚刚看到CHIBILI工作室2010年的新作,借物少女。

借物少女艾丽缇

是一个小男生发现了借物小人一族的事。是小孩子!

爱丽丝也是小孩子,跟着兔子跑进了Wonderland。

小孩子

温蒂也是小孩子!是她和Peter Pan飞进了Neverland。

进入纳尼亚Narnia 王国的也是四个小孩子。

大人们听了他们的话以后一点都不相信,只是笑着说那是他们自己想想出来的。

为什么!T.T

我已经18岁了,严格来说都是成年人了!难道这意味着我不可能遇到奇幻的美妙的事情了吗!T.T

小孩子他们纯真,好奇心强,单纯,能发现大人看不到的角落,所以他们经常是魔法的主人公。

反观大人们,被生活压得喘不过起来,还有什么精力去想是否有魔法?他们不再有浪漫情怀,不再有好奇心,不在天马行空。

而且小孩子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他们花一整个下午去玩。

可是大人呢,忙到不行,就算你邀请他去魔法国度坐一坐,他都可能说,不好意思哦我下午还有meeting,你再跟我约个时间,我会把它放在我的schedule里面的。

我真心希望,我长大后还能保持孩提时代的一些美好,这样我长大了以后也是有可能经历一场童话的。

Magic is gonna happen.

哈哈不知道将会是什么样的人带我走进那个魔法的世界呢?猫咪?

Come with me, dongdongboo~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