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了新闻,到处都是日本的灾情。

核爆炸、地震、海啸。那些视频和照片叫人不忍心再看下去。

Right now,日本核电厂有50名英雄在为日本作最后的奋斗。

新闻说这最后的48小时是关键时刻,如果还不能冷却和控制那些机器,就只能等待核电厂爆炸了。到时候后果不堪设想。

新闻还采访了那50名工作人员其中一人的妻子。她说丈夫给她发了EMAIL,说会加油的。

看到这里我就想哭了。这些把生留给其他人,把死留给自己的人。让人敬畏、让人想哭。

那些工作人员中还有一位马上就要退休的59岁的人,临走前对女儿说这是他的职责。

这些人啊,一定很坚强。明知面前是一条死路,却仍旧挺胸抬头地朝哪里走去。明知再也见不到所爱的人了,却仍旧头也不回地走掉。

为的是让他们所爱之人,以及其他千千万万的人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这些让我落下泪的人们,我真心希望你们平安无事,希望有奇迹。

Pray

—————————–

突然想到,电影漫画里面的超能力的英雄,你们在吗?

我看太多幻想的书了,这种危机时刻,难道不都有一个这样或那样的英雄来吗!

因为人类太渺小,所以需要你们啊!

你们在哪里?求求你们来吧。

———————————–

看到电视上播的照片,地震后一片狼藉,让我想起一部电影里面的情景。

是关于僵尸病毒使得整个美国变成了死城,有一个医生,和他的狗到处在空城里游荡。

有一幕,拍着他的背影,周围到处都是废墟,马路上还可以看到废弃的,甚至还有反过来的车子 。

还有另外一部电影《日本沉没》还是什么的,也是有类似的情景。

世界末日的景象?

这么想来,好像很多好莱坞和其他的灾难片,都会有这种情景。一片荒凉的废墟中,只见几个人甚至一个人的身影在路上。这似乎暗喻着人类的灭亡、衰落,又似乎在说,你看,人类还有一线希望。

在这里为日本祈祷,希望核电厂不要爆炸。

——————————————

刚刚听到新闻里说有人设立网站,以为日本筹款为名而骗钱。

实在是!!!!

你们这些人实在是!!!!

太他娘的缺德了!!!!!

OPPS 不小心说了脏话。不过!真的好气愤。

生气ING……:(

呼~

好了,心平气和。

为日本祈祷!

Sasuke pray for Japan!

————————–

像这种时候我才会意识到自己的无能为力。

是啊,区区一个学生,没有钱也没有能力。

我的数学老师曾经说过她去做OCIP,在贫困的地方待了一个星期,教孩子们念书。

她说当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教书能改变什么?当时如果自己是医生,那就可以就人命!这可比教书更能帮助他们。

看到新闻上说日本现在缺少药物,就让我想到老师说过的这段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