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以后的生活,就每天开心就好。简简单单的。

每天如果可以和能让自己开心快乐的人事物在一起就好了!

比如每天能拿起照相机拍一张好看的照片。

比如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或者看一本喜欢的小说或者漫画。

再或者喝个下午茶,吃一块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喝一杯Earl Grey。

就是简单的,

柴米油盐酱醋茶。

王力宏有首新歌就是这个名字,我还蛮喜欢徐若瑄作的这首歌词的。

小时候 你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大大蓝色的飞机
带我环游世界
到地球每一个角落
在蓝天白云中穿梭
而长大以后 我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小小红色答录机
和你一起录下
喂 我们现在不在家
蓝色变成红色因为你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小时候 你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大大蓝色的飞机
带我环游世界
到地球每一个角落
在蓝天白云中穿梭
哦 长大以后 我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小小红色答录机
和你一起录下
喂 我们现在不在家
蓝色变成红色因为你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给你快乐无论白天黑夜
握紧双手就算刮风下雨
我就是要你
要你待在我身边
保护你直到永远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月儿弯弯爱的傻
没有一个理由
活的那么复杂
---

是啊,没有一个理由,活得那么复杂。

简简单单!

就是我的幸福了。

下午茶的悠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