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WP了。中国的网络没办法上FB,TWITTER, WP, YOUTUBE…所以我回去的这段时间里基本上没怎么上网,ALLKPOP的页面也LOAD得很慢,所以也没心情看了。

这段时间里,好几次有想写WP的冲动!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写。太麻烦啦。

2个月不到的事情里,大事没有,小事有一堆。比如,在上海住5星级酒店想泡澡的时候,我亲爱的iPOD TOUCH噗通一声,就那么干干脆脆地掉进水里了。

一命呜呼。所以小三走了,来了一个小四XD

滑了6、7次的雪:) 考完大学后我就想买一套自己的雪板和雪服!这样多帅!

在空气清新的山里面滑雪,面对一片雪白,很难想象那种上课时昏昏欲睡的、脑袋像水泥一样sluggish的感觉。而且,好像很容易就下了决心。

下个星期一就要开学啦。明天或者后天就要搬进宿舍里。

老天有眼呀!把我跟我想要的ROOMMATE分在一起啦!希望他们能帮助我读过难关>.< 先提前SHOUTOUT一下:我爱你们呀呀呀啊啊啊

今天早上一看,有两封署名给我的信,而且是手写的+邮票。

一封是LEP旅行时的带团老师MS HO 何老师。

还有一封,额抱歉,我现在还辨认不出来那是谁的名字…

但是,这是份很好很好的惊喜。我已经不知道几年没收到手写的并且邮寄到家里的贺卡了!谢谢你们~

跨年那一天,我就呆在了家里做个宅女。2011就突然到来了。我以后写日期的时候可能还不习惯呢。

妈妈问我,你马上18岁了,18岁意味着什么?你想怎么过?

我说,18岁啊,我可以买烟买酒,还可以看M18的电影了呗。

我妈无语。

可是18岁真的没什么啊,对我来说。我并没有觉得自己突然长大了,或者突然成熟了。只是觉得自己已经开始老了。虽然在这世上,18岁正值青春,年轻得不行了。但是对我来说,18岁已经是老了,很多事情想开始也已经晚了。比如,一些好习惯,到了18岁才想培养已经太晚了。

LET IT FLY

2010就那么平淡的过去了。2011也就静悄悄地来了。

希望我的2011可以少一点烦恼,多一些快乐,少一点distractions,多一点foc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