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星期天去了在圣淘沙举办的”I DO”的集体结婚活动。跟想象中总觉得不太一样呢。

我以为是所有人站在一大片绿色的草地上,然后一起宣誓,再把手中的捧花抛向空中。

透明的天空。。洁白的婚纱。而那婚礼进行曲。

哇。多么欢快,多么幸福。

哎呀只是现实有点不同罢了。

不过,成为见证108对新人的结婚典礼的人,我也觉得很幸运。

人生能有几次婚礼?

这么多的新娘里,有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年轻的年老的。

幸福,是属于每个人的。快乐,透过新娘浓厚的眼影散发出来。

这就是爱吧。

然后我就想,真的, 什么时候爱?有人能告诉我吗?

我知道自己从小就是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

你爱爸爸吗?你爱妈妈吗?

很小的时候,叔叔阿姨奶奶爷爷姥姥姥爷都问过我。

我不懂什么是爱呀。

可是听别人对我说过,你真幸福,你的爸爸妈妈都这么爱你疼你。

所以我就说,噢,我爱啊。

但是我真的不懂什么是爱呀。

是心动吗?是心疼吗?是付出吗?是理解吗?是什么?

那婚姻又是什么?是为了自己和对方?是一种牵绊?是一种契约?是为了孩子?

那当爱情已不在,当初又为什么要在一起?

离婚。

这种时候,我看的那些甜蜜无比梦幻无比的偶像剧,在现实面前仿佛那么虚假。

啊啊啊所以我现在连金贤重演的新戏都看不下去了唉。:(

——————————————————————————————————

哈哈我太random了…上面这一段写不下去啦。

哎呀我真的是跳跃式思维。我觉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真的是一个人能给另一个人的最美好也是最难的承诺。

恩恩。

——————————————————————————————————————-

话说今天晚上,我有感而发:

考完试我好空虚哦,可是我不要又开始学习这种方式来填补我的空虚。

🙂

T.T

真的,考完后的这几天,大把大把的时间让我去看KPOP什么的,可是却没有心情。想做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想出去玩,可是没有钱,也懒的走出宿舍那个令人憎恶的大斜坡。

为什么会这样!:(

如此空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