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啦啦啦~:):)

可是却有种空虚感。我当然不喜欢再学习,可是当手上有大把的时间时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最近这一个星期真的是太疯狂了,我以后再也不要最后一秒才学习了!!>_<

今天考完试后就去排队拿JYJ的票!第一次去见偶像啊啊啊啊~激动激动!:)

然后去逛了街。进去了APPLE的专卖店…本来iPAD刚推出的时候也没什么感觉,可是用了以后真的很不错>_< 

钱包痒痒了。

哦哦上一秒刚刚发现,BEAST  赢了MUSIC BANK 第一!眼泪有点想出来。不光是为他们高兴,也是为了自己伤心。他们真的很努力,可是相比之下我就不行了。

真的真的好为他们感到开心!而且是跟2NE1比耶:) 我要收藏这一刻的感动。

刚才上了FACEBOOK。我已经快一个月没有去了,但是也没有想要去看。

那里很热闹,每天NEW FEED 都是满满的。

这里和TWITTER都很冷清。

但是我越来越喜欢WORDPRESS和TWITTER了!认识我的人基本上都不在这两个上面。

虽然写的东西没有观众,可是我却更自在。

远离喧哗。做我自己。即使我中文很烂。即使我写一些蹩脚的诗也没关系。:)

LOVE

You are the b2st!! Really!! I'm dam happy for you.

那种纯粹的因为付出得到回报和认可而感到的心情是怎样的呢?我想他们一定懂得。

可是我却没有体会过。

我好像从来没法长时间一心一意地去做一件事,没办法百分百投入,也自然无法感到那种心情。

我好希望可以体会到这种纯粹的心情。

我那麻木的心啊。

